Too many days have gone without notice

恋爱世纪

天色暗下来。

对面的公寓闪着橘黄色的昏暗灯光,一个高中生模样的男生拿着钥匙,身后跟着另一个男孩和两个女孩子。

大家背着书包,开门后一起爬上楼梯,消失了踪影。

是周五的合宿吗? 我愉快地想起了I''S里的情节——一大群中学生为了讨论学园祭去有钱人的大小姐合宿,而喜欢的人正好也在其中是一件很美妙的事。就好像在每天必须乖乖穿校服的中学时代,把某个人想象成和自己穿情侣装而暗自窃喜,那种隐藏式的却又暗涌着喷薄而出的无所顾忌的喜欢。

晚饭前继续刷着《悠长假期》。

失恋后的濑名和安慰他的南姐姐一起坐在马路边,双脚高低晃荡着,晚风习习。

南说,「空は青いし、広いし、濑名君はいい人だし。」

就是那种恰到好处,不接吻都不行的氛围。

「キスしようか?」濑名不敢看南的脸,略带拘谨地问。

「いいよ~」姐姐不愧是姐姐,只是微笑着,懒洋洋地吐出了这样三个字。此处木村猛地瞥了她一眼,可能有点不敢相信吧,如此爽朗的回答。

于是,在海色的背景中,木村调皮地吻了智子一下,两下,尔后缠绵悱恻地亲吻了她的脖子,“我可以靠在这里吗?”

看到弹幕里少女心爆炸的妹子说,自己差点叫了出来。

奇怪的是,我竟然一瞬间热泪盈眶。

这就是所谓的“甜哭了”,吧。

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四叠半魔王 | Powered by LOFTER